您好:

國內旅遊計畫花東5日遊安排:

不知您的費用預算一個人是?只知目前約有40人要參加,因有卡到出發日期-平日/假日之分,遊纜車年份-新車/舊車之分,住房飯店或民宿-有2人房/4人房/6人房/8人房之分,景點-門票/活動設施等,以上幾點會依您依個人的預算多少來估行程與費用,也要等您來一一回覆。

1)  雲林出發→上1高或3高,往北→基隆,北海岸→宜蘭(沿途瀏攬各風景.景點照相留念)→夜宿宜蘭。

2)  宜蘭出發→過蘇花公路→花蓮,"太魯閣"之旅→逛市區中華路夜市→夜宿花蓮。

3)  由花蓮出發→走花東海岸線或花東縱谷線(沿途瀏攬各風景,景點照相留念)→台東,知本→入宿知本。

4)  知本出發→南迴公路(沿途瀏攬各風景,景點照像留念)→墾丁,逛墾丁大街("墾丁夜"月夜越美麗-讚啦!!)→夜宿墾丁。

5)  墾丁出發→屏鵝公路,轉88快速道路→高雄→回程,回雲林溫暖的家。

希望以上建議行程對您有所幫助喔~  
~您若有任何問題可提出喔~
 
在此~ jennifer ~很高興為您服務喔~

 

如果要旅遊住宿或規劃行程都可以找我哦~ jennifer ~ 因知識+是有規定不可以在這兒有任何的廣告和報價等行為,需要了解妳的詳細細節,再給妳正確的報價,歡迎加我喔!! 隨時和我聯絡,(聯絡方式請按我的知識+娃絓,歡迎把我加入喔!!  
 ~  
謝謝


提醒您~好的行程可以讓你徹底放鬆心情,過一個不一樣的歡樂假期,所以針對國內"花東5日遊",我们提供給您沒有壓力,很輕鬆的快樂遊 。 ﹝如有確定,請儘早聯絡,因有訂車,訂��(怕滿車,滿房)事項處理 ﹞。

~~

!!  ~ ~ 期 愉 快 ~ ~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0190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晴菱鄧鹵廷闌姐 的頭像
    楊晴菱鄧鹵廷闌姐

    debbiehowarvc的部落格

    楊晴菱鄧鹵廷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