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e with Dolphin…

遇見Dolphin(虞珮儀),不是如沐春風,是有如沈浸在海底的美妙天堂…

海豚屬於海洋哺乳動物,最受歡迎的一種叫做瓶鼻海豚,我們經常可以在電視、電影裡看到;許多科學家認為海豚是智商極高的動物,甚至僅次於人類,美國海軍在早在1950年代就已利用海豚進行流體動力學和聲納的分析以及其他的祕密研究,據說,海軍用聲波訊號給海豚下命令找出地雷位置,完成後就給牠們魚作為獎勵,沒想到海豚的達成度竟比海軍潛水員更有效率,海豚甚至還參與了波灣戰爭,建了不少功勞…

這些了不起的傳聞,讓我們開始為海豚所深深吸引了,於是FHM也發出聲波訊號,看看能不能引來海豚幫我們找出性感美女的方位…沒想到真的讓我們找到一位美女虞珮儀,她不但深諳水性、能游擅潛,而且她的英文名字就叫Dolphin!這會兒,虞珮儀正準備換上性感美麗的裝備,帶我們一起進入她的悠游世界…

妳的英文名字叫Dolphin,妳一定很喜歡海…

其實名字不是我自己取的,是朋友先這麼叫我的,原因是我刺了一個海豚的刺青,朋友就開始叫我「Dolphin」,所以後來就變成我的英文名囉,不是自己取的。但我從小就超愛海的,所以才刺了海豚;我超愛海邊、超愛玩水。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10706/37/2umh2.html?type=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晴菱鄧鹵廷闌姐 的頭像
    楊晴菱鄧鹵廷闌姐

    debbiehowarvc的部落格

    楊晴菱鄧鹵廷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